關於我們

  品牙醫診所」設立於民國102年7月。成立初期,以「品」單字取名,宗旨以提供病人具有「品質」、「品味」與「品保」的牙科醫療照護。

 
  本院以公共衛生角度出發,病人為中心,結合各專科領域牙醫師,提供不同年齡階段需求之口腔保健與醫療,同時,藉引進各項精密高端儀器設備,能有效輔助醫師臨床診斷精準性,保障每位就診病人獲得最優質且有效率的治療方法。

 
  本院牙醫師均來自國內頂尖台大、三總、長庚等醫學中心專科訓練之主治醫師,擁有豐富臨床經驗、親切細心的問診態度降低病人對看牙的恐懼,為了持續提供就診病人卓越醫療技術水準,本院醫師每年度均積極主動參加國內、外各牙科醫學研討會或臨床技術課程。

p8yaw-x0jfe-001.jpg

品牙醫診所,內湖牙醫,台北牙醫推薦,專業齒貼,植牙,全瓷冠,活動牙,植牙,矯正,假牙齒顎矯正,兒童牙醫,植牙,牙齒美白,牙周病,ELGA超純水系統,微創植牙,尖端植牙,快速口腔重建,一日微笑重建,顯微治療

^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