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設備

獨立診間:

 

 

  牙科治療室均為獨立診間,除維護病人隱私,最重要目的為達到最佳感染控制效果,有效減少治療期間空氣懸浮微粒之飛沫傳染可能。

  診間配置有懸臂式X光機,方便病人不用移動,即可立即在診間完成X光攝影。

 


 

感染控制設施:

 

 

  本診所採用個人化專屬器械,符合美國及歐洲疾病管制局ISO標準之全自動消毒滅菌流程,引進義大利Steelco牙科器械專用自動清洗機、Domina 滅菌消毒鍋、更加重視給予病人安全用水,診所籌設期間即不惜重新配置水源管道,導入歐洲第一品牌ELGA 超純水水循環系統,每一滴ELGA Biopure15生產出的超純水,都符合注射用水標準,全面水質管控,甚至遠高於牙科基本要求,在空氣淨化方面,購入與醫院手術室同規格之IQ Air空氣淨化機進行診間空氣濾淨,並且,在每位病人結束看診後,護理人員均嚴格施行診間表面消毒,保障病人就醫安全、杜絕交叉感染。




410vc-dk0pt-001.jpg
image0.jpeg

 


 

3D電腦斷層:

device-1.png

70654-15587182.jpg

CS9600 CBCT為業界最旗艦級機種,其五合一功能含全景X光拍攝、側顱矯正拍攝、CT斷層造影拍攝、模型掃描拍攝以及面部掃描拍攝。

其擁有低劑量掃描模式,孕婦其孩童可放心拍攝,且含超高解析度拍攝模式,任何病灶在斷層造影下無所遁形

 


 

蔡司牙科顯微鏡(ZEISS):

 

 

  頂級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,使用手術顯微鏡,能讓手術區細微的結構清晰可見,讓醫師能夠更清楚的觀察目標,為病患提供高品質的檢查和治療,無論是在牙科修復、根管治療、牙周手術或植牙,皆可克服大多數的難症,增加治療的成功率。

extaro300.jpg
extaro300-1.jpg

 


 

3D齒雕全彩口內取像數位掃描儀:

 

 
 

  採用德國西諾德CEREC Omnicam口內掃描,可將口腔情況轉化為3D彩色影像,清楚呈現,同時,提供針對病人口內情況,例如:牙齒移動、牙齒傾斜、牙齒旋轉、 退縮和磨耗,建立全面數字化分析,助於假牙設計時之美觀與功能咬合。並且,數位口內取像相較傳統取模,能大幅度減少病人張口時間,享受更舒適、安全、精準的治療。

 


 

水雷射:
MD_Control_Panel.jpg
WD_Logo_allblack.jpg
MD_Gold_HP_3.jpg

MD_Front_3Q.JPG




       水雷射以字面上來解釋是水和雷射的結合,利用由 Er, Cr: YSGG 晶體釋放出 2780nm 波長的雷射光源,這個特殊波長的雷射可激發水分子而形成 “ HydroPhotonics ”的能量,使水分子激發成為具有高速動能的狀態後,作為組織切割之媒介。水雷射用來切割組織的水分子是具有生理相容性。也因為 Er, Cr: YSGG 雷射所產生的能量會充分被水吸收,在手術過程中不會產生熱及震動,在大部分的病例中病人的疼痛感受會大幅的降低,因而能減少對麻醉的需求,同時也能縮短診療的時間。因為治療過程可以疼痛減輕及不流血,又減少了高速鑽牙時所產生的噪音,因此解決了許多擔心鑚牙及害怕針頭,進而不敢看牙醫的病患困擾。

^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