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

植牙

 

  品牙醫診所植牙醫師是美國南加州大學牙周植牙專科認證醫師-段茂琦醫師,段茂琦醫師現今也是台北、高雄南加州牙醫診所的院長,是台灣最早成立專業牙周植牙教育機構的牙醫師。保守估計台灣約有超過一千位牙醫師接受過段醫師過去20年來的親自教授指導。段醫師演講的足跡遍及海外,包括美國洛杉磯、波士頓、日本東京、韓國首爾、中國北京、廈門、福州和菲律賓馬尼拉等地,段醫師都曾受當地的大學或學會邀約授課演講。植牙經驗相當豐富且技術熟練,可以解決缺牙骨質不良甚至複雜性全口重建的問題。



※實作案例:

cy1xg-4cnng-004.jpg
cy1xg-4cnng-006.jpg
cy1xg-4cnng-007.jpg

植牙.jpg植牙2.jpg


人工植牙VS傳統牙橋治療 

人工植牙傳統牙橋
修磨牙齒不需磨牙需磨損前後至少兩顆健康牙齒
穩定性較穩固咬合力較低
密合度可預防齒槽骨及牙肉萎縮密合度不好,鄰牙容易蛀牙
清潔度與一般牙齒相同牙橋底部清潔不易
是否需要手術
治療費用較高較低
治療時間一顆約3-5個月約1個月

 

—————人工植牙是十分講求精確的治療,它也是一門藝術,植完要接出美觀的假牙 —————

 ▌ 人工植牙之優點包括有:

一、完全保留健康的牙齒:不必破壞兩邊真牙,便能製作固定假牙。

二、正常的牙齒咀嚼功能:良好、穩固的人工牙根,能恢復牙齒咀嚼功能,一樣的咀嚼與吞嚥,不會有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    脫落晃動的情形。

三、預防牙齒脫落後之齒槽骨流失:可預防缺牙處之骨床日漸萎縮,使牙床變厚增高。

四、人工植體本身不會有蛀牙問題。

五、容易清潔,較易保持口腔衛生。

六、外型美觀自然。

^
TOP